close


開刀滿12週囉
也是回診的時候
這次回診主要是要看骨頭癒合的怎麼樣
還要拍X光片ˋ拍照ˋ點MARKˋ拆鐵線
每次只要拍片就會拖好久 很討厭><

醫生看完我的X光片後 就說OK 很好
可以拆鐵線了 速度快到我都不知所措~"~
但醫生說要正常吃東西要等到滿半年
但我上次看術前說明書,他上面寫三個月就可以正常吃了
怎麼現在變半年啊
不過無所謂啦,我都正常吃XD
除非比較硬跟咬不動的我才沒吃 哈哈!

這次回診最令我害怕的就是拆鐵線
那些鐵線插進我的牙齦,我完全不敢想像要把它拔出來ˊˋ
要拆之前先打麻藥,光打麻藥就讓我噴淚了
好想跟醫生說 可以幫我全身麻醉嗎XDD
拆的時候因為有麻藥 所以不會感覺很痛
但其實還是有點感覺 眼淚也是不自覺的流下來
醫生說這關是大魔王 但過了這關之後就輕鬆了
還好之後不會再遇到他 否則我就遭了QQ

這次回診完 接下來就要等六月滿半年時了
我想我也差不多可以找工作
不然等等又被講話...= =

還有 我的臉蛋兒
拜託你在消一點吧...
我不奢望跟之前一樣瓜子臉
只希望在消一點就好
拜託你囉~~臉蛋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