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完了那一堆的交通工具
我們來到了平和公園
平和公園園內有各種四季花卉和松樹,岩石花園、巨型噴水湖畔、
著名的是一座釋迦牟尼之塔,內部供奉有釋迦牟尼的舍利子;
這是印度政府感謝日本,因颱風受創造成大饑荒期間對印度人民的幫助,而送給日本佛教界的寶物。




這個就是主角啦
不過其實現在我才知道他是主角XDD


其實平和公園沒有什麼
就只是看看花花草草而已
而且那邊好多阿六仔,看了就很討厭
明明就看到我要在那拍照了,應要站在那拍照
真是快把我給氣瘋啦!!


晚上我們入住富士美華,這間住過的人都說讚呢!
他好像是台灣人去開的樣子
飯店電視可以看台灣節目呢,雖然只有一台,但這樣就夠了
會讓人有很親切的感覺:)


溫泉飯店都是睡塌塌米
一開始我看到塌塌米就很不喜歡,因為會睡的腰酸背痛的
但某年睡過一次之後,才發現原來塌塌米那麼好睡
而且飯店的人員會趁你去吃飯的時候,幫你把塌塌米鋪好唷
相當的貼心呢

而右圖的是房間內的浴室,相當的小間
因為住在溫泉飯店的客人都會去泡溫泉而不會在房間內洗澡
所以浴室才會那麼的小間,不過就算浴室小間,日本人還是堅持要有浴缸
看日本人多愛泡澡就好,呵呵


吃晚餐前我和寶貝先去泡溫泉
由於我之前就泡過了,所以對於脫光光泡溫泉這事兒已經不怕了
不過其實是因為我們很早就去泡,所以不怕會有很多人啦XD
果不其然 我進去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而寶貝的男湯則是有遇到同團的一個爸爸
他們在外面聊天,我在女湯這聽得到呢XD 那爸爸還以為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來溫泉飯店千萬別錯過泡湯,泡湯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下雪時泡,哇~更棒
可惜那時候是夏天,沒有雪景可以看XD
還有還有,也一定要穿他們的浴衣哦,這樣才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咩!


泡完湯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去到餐廳發現,只有幾個人穿著浴衣去吃飯而已,害我有點小尷尬XDD
但泡完還要回房間換衣服,我更懶啊=o=

第二天晚餐吃的是飯店內的自助餐 有螃蟹吃到飽呢
這也是這個行程的最大賣點唷!


富士美華飯店的自助餐超級豐盛的
左邊那一堆蟹腳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大家猛拿這些蟹腳啊
我也好愛吃蟹腳,每次吃螃蟹就只吃蟹腳
而右圖那區是熱炒區 種類很多 而且口味很適合台灣人呢


接著還有壽喜燒,好正統,而且裡面的肉好好吃
還有旋轉壽司區
其實還有很多區,只是我沒有拍完而已
總之,在富士美華吃晚餐肯定是賺到了,超級豐盛!!!


我好喜歡這個景,穿著浴衣在這充滿日本風味的傘下合照
真是一級棒呀~~~


吃完晚餐後,我和寶貝決定去7-11逛逛
從富士美華走到7-11其實有一段路
不過剛吃飽,就當做散步運動也好^^
路上有經過一間類似湯姆熊的電動玩具店
我和寶貝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進去裡面看看的呀

日本的夾娃娃機和台灣不一樣,他們只有兩隻爪子,而台灣的是四隻
而且他們娃娃機裡面的東西也很多樣化
像下面就有冰淇淋跟餅乾,我還有看到夾嗚嗚啦茲的
反正他們什麼都能夾,很厲害呢,呵呵


我和寶貝要從7-11走回飯店的路上,發現路上都沒有路燈耶!
因為那邊算鄉下,所以有一小點兒偏僻
害我們走回飯店的路上都是摸黑走回來的
之後我們想到一個妙招,就是用相機的閃光燈照路XDDD
不然那個路真的是黑到很可怕ˋ很危險呢= =

下面是我第二天所買的戰利品,東西很少吧
那瓶藍色的雪肌精洗面乳 好好用 害我現在好後悔當初只買一瓶><
他洗完不緊繃,而且價格又不貴,難怪很多台灣去7-11都掃一堆貨回來
還有那杯抹茶奶綠,也是超好喝的!去日本吃喝抹茶的東西就對了
還有那兩盒伴手禮,也是好吃的東西,只是裡面裝什麼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那很好吃而已,哈哈哈哈!(超不專業的我XD)


最後,就以穿浴衣的合照來畫下第二天的句點吧^^
終於是結束了搭一堆交通工具的一天了....呼


第三天...
待續....


陳小雨碎碎念:

*寫這兩篇遊記我才深深體會,那些部落客其實很辛苦
 因為從挑選照片,修改照片,在加上寫文字
 這真的都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跟腦力耶
 我只能慶幸 還好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呀QQ

*看著以前的照片,突然好不習慣以前的我
 發現自己的戽斗也太嚴重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