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日本遊記會不會拖太久
回來都快一年了XDDD


6/28  進入第二天行程
成田-箱根深度愜意行~箱根登山鐵道(箱根湯本-強羅)~箱根登山斜面電車(強羅-早雲山)~世界第二長空中纜車(早雲山-大涌谷-桃源台,全長4035公尺)~蘆之湖海盜船(桃源台-箱根町)-御殿場平和公園-山中湖溫泉


每天的開場都是從早餐開始,呵呵
不過其實早餐都是大同小異
畢竟都是自助式的,西式+日式


我和寶貝這趟出來,不是睡就是吃
下面有圖為證XDDD
不過日本的霜淇淋真的好好吃唷~


從飯店到箱根搭了一兩個小時的車
其實開多久我忘了,因為一上車就睡覺啊XD
第二天行程就是轉搭多種交通工具的行程
剛開始會覺得好有趣,但久了累了就覺得好無聊


日本車站好乾淨,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
或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吧 哈


車站內也賣好多鐵路便當
樣式有好多種,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要不是等等就要吃中餐了,不然還真想買一個來吃,呵呵


我們從箱根開始搭 要轉來轉去的


在車站發現好玩的事情
旁邊這團日本老人團,他們人手一把扇子呢
因為當時天氣很熱,所以他們都拿扇子在扇風
日本的老人家很幸福,他們有許多老人年金
所以他們常常在國內遊玩,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稅金高所以才有這樣的福利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這就是我們搭的火車,感覺跟阿里山小火車很像
這台都沒有冷氣,害我們快熱死囉= =


好喜歡這樣的房子


接著轉搭地上纜車


接著再搭空中纜車
其實搭到最後真的很累
畢竟一段路不是10幾分那種
有的是2.30分 而且風景不就那些
所以好快就膩了!還是是我沒耐心?哈哈


這個KITTY扭蛋是我每次去日本一定要扭的
裡面是一個束口袋,很可愛呢
因為他們都有地區限定 所以都不會重複
這次抽到的是哈密瓜的袋子


接著我們到大湧谷這邊休息
看看風景順便吃中餐
中午吃的是日式和風料理
東西看起來很精緻,但都吃不飽啊QQ


在日本隨處可見KITTY玩偶
每個觀光地區都會看到不同風貌的KITTY
要是瘋狂的KITTY迷,來到日本東西肯定買不玩XD


來這裡我們買了牛奶還有雞蛋冰淇淋
牛奶一杯日幣200 好貴啊QQ
不過還好他很濃很好喝
雞蛋冰淇淋也很好吃,香香的
要不是因為寶貝不敢吃牛奶的,不然我想買原味說ˋˊ


大湧谷這個地方其實跟北投地熱谷很像
很多熱氣從地底下竄上來


接著又搭空中纜車下去湖邊
這次換搭海盜船遊蘆之湖
第一次搭海盜船覺得好好玩 好新鮮 呵呵
不過對於遊湖實在是沒啥興趣@@


不過船上有船長可以合照,好有趣
但是跟他拍照好像要錢@@
所以我們就沒有湊過去拍照了,
我們在旁邊看看就好,呵呵


之後我和寶貝就在船上睡覺
睡到下船XDDDD

第二天照片好多 害我分成兩篇=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