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是開刀滿2個月的日子

1/27我拆固定器了,也是我可以開始吃東西的時候
不過我卻覺得拆掉之後更麻煩
因為要一直擔心臉是否會歪掉 牙齒有沒有跑掉
吃東西也都不敢亂吃(但又會很貪吃= =)
這樣的日子好像要過到3月中的樣子ˊˋ

前陣子一度以為自己臉歪掉了 變成大小臉
因為我摸自己的臉 發現右臉比較向內
害我沒心情玩 飯也吃不太下
深怕自己骨頭是不是鬆開了
後來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沒問題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的習題變成是張口
目前的我已經可以開到三指
不過一定要天天練習 不然只要一沒練習 就只剩下開兩指多ˊˋ
醫生給我的目標是要開到45MM以上
我看我開刀前的張口度是開到57MM 看來還差好多啊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希望我的臉能趕快穩定下來 趕快在消腫
雖然圓圓臉看起來很可愛 但我還是希望能消一點
或許是尖臉看習慣了吧XDD
不過醫生常說 這樣已經很好了 該滿足了
嗯 我想也是 比起以前我真的好多了
只是...多少還是會有點在乎嘛XDD

很多人看過我開刀玩的樣子 都說變漂亮了
(啊以前是多醜啊XDD)
不過都是在線上講的居多
每個人看到我時都像平常一樣 害我都覺得 難道沒有差嗎XD
後來才發現大家是比較內斂啦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某一對情侶 看到我開刀玩的樣子就說我差很多(臉還很腫的時期)
害我以為以後大家應該也是這樣的反應 結果....
原來只有他們兩個比較外放
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很多人都覺得有變 那就夠了^^

我來放張比對圖吧 
很多人看完比對圖更發現 我開刀前後差好多
正面照 左邊是我開刀當天早上拍的
右邊的是第六個禮拜


再來放個側面照 側面就會覺得差更多了

很震驚吧  哈哈哈
正顎手術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手術呢
可以把我的下巴變成這樣


以上 
是我術後9個禮拜的心得
在三個禮拜 我應該就可以解脫三分之二了吧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