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真的是該開始找工作了
但我也最討厭找工作了,不是我不想去工作
而是我都沒有目標,完全不知道該往哪方面去找
我只知道,我想要找個過年可以休假的=O=
現在想想,沒有一技之長真的很糟糕
只是,還能怎樣?
只好跟自己說未來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現在就好好摸索吧

希望我的下一份工作能趕快來
更希望會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無名到期了耶
感覺這一年這VIP有點浪費,哈哈
開始工作後,真的很無心再這無名上
雖然說辭職後也差不多XDD
我想應該都是FB害的~哈哈

我還是會去續約,因為我害怕照片會不見
那些照片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雖然那些記憶都記在腦中
但有了那些照片,會讓這些回憶更有趣、更深刻

有時候無聊會看看以前的照片
發現以前的自己、大家都好青澀
只是也會感嘆,有些事情已經無法再像以前那樣....。

哈~突然好感傷XDDDD






P特三月底也上台北工作了
又一個為了工作而離家的人
不過還好P特只是在台北而不是在國外

希望P特在台北能發展的很順利
男生多多去嘗試一些不一樣的工作也好
趕快賺大錢然後存老婆錢   嘻嘻!

你們兩個也要加油,可不要亂來喔,哈哈哈!
不過我想不會啦,反正想見就衝去見面就好了XD

只是,少了P特不知道以後聚會會不會變少耶
因為常常都是P特載我們大家ˊˋ
現在少了他,真的會擔心呢
而且少了他,我想其他男生也不會輕易出現吧= =
不管不管啦,反正今年聚會就是要多更多就是了XDD

哈~離題了
總之,就是希望P特在台北能一切順順利利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