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遊記終於到最後一天啦~~~

9/28
第三天 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也算是我此次來台北的主要目的
那就是要來吃我期盼好久的蜜糖吐司

這天我們睡到中午才退房,想說睡醒就可以直接去吃蜜糖吐司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所以是到現場才排隊
想說應該不會排很久,沒想到一到現場.....好多人=O=


外面的這些人都是等著進場的





門把好可愛...是鑽戒的形狀耶


看看店裡面人有多滿啊~~
這天還是平常日耶!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就對了@@


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總算是等到了
不過因為已經超過兩點了,不能點義大利麵QQ

你們看看這蜜糖吐司有多多啊
害我都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這是我們點的 燻牛肉三明治
因為沒有義大利麵,只好點這個三明治
不然沒吃鹹的,直接吃甜的會覺得怪怪的

這三明治看起來沒什麼,但吃起來超美味啊~~~
要不是因為很貴,不然真想一人點一個呢XDDD


左邊是我的 香草抹茶歐蕾
右邊是寶貝的 法國Monbana可可
因為進來要低消飲料一杯,所以只好一人點一杯囉
還好他們飲料還不錯喝...


yaya  主角來囉來囉
我們點的是 熱帶水果蜜糖吐司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但我覺得是有點偏酸
雖然好吃,但是還是有點後悔點這個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喜歡吃酸的=O=



裡面的服務生等妳拍完照後,他們會幫我們切開
順便教我們要怎麼吃
你們看裡面的土司,已經切到一條一條
用叉子叉一條拆旁邊的蜂蜜或冰淇淋都可以
吐司上面還都有砂糖,所以吃起來口感很棒


終於看到蜜糖吐司本人,真的是超開心的


蜜糖吐司很好吃,但他價位可真不便宜
這樣吃下來我們吃了759,重點是還沒吃飽
而且我們一早起來沒吃什麼鹹的就吃這個,整個是快反胃了
雖然蜜糖吐司好吃,但吃到最後好想吐
害我之後看到照片很反胃 哈哈哈哈
所以下次去吃,一定要先去吃鹹的再來吃QQ

吃完後我們就來萬華艋舺這裡
來看艋舺的拍攝場景^^


一來到剝皮寮就會先看到這棟矮房
在這周圍都是現代建築的地方,有一棟這個矮房,還漫突兀的 呵呵

再這種地方拍照,真的很有FU呢


這個是GATA大仔的家
如果有看艋舺的人應該會認的出來 呵呵

劇中主角所穿的系服

我們兩當然也要在拍戲場景合照一下 哈

yaya~艋舺到此一遊

這邊也是艋舺的拍攝場景 
不過現在這裡好像拆除了,只剩下gata大仔他們家而已

這裡的街道很復古呢

就像是回到那個年代一樣

再見了...這條街景

離開了剝皮寮我和寶貝也準備要回高雄了
回去之前我們兩個來到了龍山寺
因為我沒去過 所以想去看看
反正剛好就在旁邊 就繞過來看囉 呵呵

龍山寺的香火真的很鼎盛呢
不僅有台灣人還有許多觀光客
但我沒有進去拜拜,因為流程我不太懂QQ


就這樣台北三天兩夜就結束了
這是第一次在台北待三天呢,呵呵
雖然沒去很多景點,但我就喜歡這樣悠閒的玩
或許是因為都玩的差不多了,開始走深度旅遊^^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只是不知道要何時了QQ



台北遊記終於寫完了...YA
但還有日本遊的勒勒勒勒勒....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