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冬天很敗家,有多敗家?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XD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這樣誇張買東西了
而且這還是一部分,還有拍賣的還沒送來QQ
明明就沒在工作,還買一堆東西,真的很糟糕呢><
不過既然都買了,就來看看我到底買些什麼吧XD

1.長靴(購於原宿某間鞋店-790元)
因為之前的長靴都脫皮了,所以今年不得不再買一雙
不過這雙居然要790,有點嚇到我呢ˊˋ
之前那雙也才390,嗚~
但如如說這雙質感很好,很像在百貨專櫃賣的,嘻
我也挺喜歡這雙的,很百搭,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嘛!!


2.流蘇靴(購於原宿某間鞋店-500元)
流蘇靴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敢穿
因為流行性的東西在我身上總是配不起來
不過由於太多人介紹,而且我也覺得好好看
所以決定鼓起勇氣來嘗試,沒想到試穿過後發現好好看
重點是他也好好搭,只要穿個內搭褲再配上流蘇靴,就一整個好看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她穿起來腿會變得很修長,因為他裡面有增高,會拉長效果。


3.粉紅斗篷衣(購於新堀江SUGAR-450還490元我忘了XD
斗篷上衣也算是今年流行的,大家都想當哈利波特XD
市面上斗篷樣式百百種,我挑選的這款是屬於基本款
基本歸基本,她現在還有流蘇,看起來並不會很單調
雖然斗篷很寬鬆,但其實他穿起來不會很顯胖
因為他內搭是屬於合身的,所以看起來就不會很胖,很棒呢^^


4.蝴蝶打摺褲(購於SUGAR-350元)
這件短褲很可愛吧,我一眼就看上他了
他口袋那兩個蕾絲蝴蝶結真是燒死我了
但我有點想要轉賣,因為我骨盆比較大,所以穿起來時感覺屁股很大QQ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唷^^" 我賣250就好~~XD


5.長版蝴蝶針織衫(購於SUGAR-500元)
這件也是我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她是屬於很秀氣的款式
正面上面有小小顆的水鑽,穿起來很顯眼
然後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中間也是有水鑽
看到這個不燒到才怪呢,於是我和如如就一人帶一件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針織衫,因為我覺得穿起來會很胖
但實際上穿起來並不會很顯胖,還有點寬鬆呢
配上流蘇靴或長靴起來,好看又有氣質


6.水鑽針織衫(購於SUGAR-490元)
這件跟上面那件雖然都是水鑽,但大小不一樣
這件看似普通單調,但穿上去之後那水鑽變得好閃亮
還好有買,不然我肯定會超後悔的,哈
偉婷也跟我買一樣的,但他的是藍色的,水鑽更閃亮XD


7.COACH斜背包(購於奇摩拍賣-2750元)
這個包包我找了好久,一看到拍賣有就馬上買了下來
為什麼馬上買這個包包?是因為我媽之前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但因為八月底家中遭小偷,那咖被偷走,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就馬上買了下來
雖然他很低調,外面沒有COACH的LOGO
但我就是喜歡他的低調,她的樣式
而且小小的背起來也好可愛,也挺好配衣服的
所以就把它敗下囉~~(我媽都不贊助我QQ)



以上,就是我所敗的東西
之後還有拍賣的東西要寄來QQ
我拍賣的東西大概有10件~"~
我真的是.....太會敗家啦!!!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少會買東西
都是吃東西跟玩居多,所以這次冬天買成這樣我也嚇到
希望下次別再這樣誇張了ˊˋ~~
不過在怎樣敗,都沒有我媽的誇張啦XDD(硬要拖媽媽下水 哈)

還有還有,有沒有發現我衣服幾乎都是在sugar買的?
沒錯,那間店是我的愛店,也是我的必敗店
每次去逛一定都會帶一件回家~"~ 還好現在比較能克制了
變成兩三次才會買一次,不然之前真的是每次去每次買呢
sugar的店面在新堀江裡面的巷子,就是買滷味的那條
他們家的衣服好看又不貴,我帶好多人去那買過XD
他們的衣服是走比較日系,所以如果平常走OL或韓系的就比較不適合
下次有去新堀江,可以去SUGAR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