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元宵還沒過,都還是算過年啦^^

這次年假過的好快哦
雖然我沒有年假可言,
但我感覺的出來今年真的過的很快

除夕我們依舊陳家一起吃團圓飯
吃完後就去二伯父家續攤
今年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平常會陪我們玩18豆 玩撲克牌 玩疊疊樂的咖都跑去打麻將
不然就是去玩13隻,害我們幾個女生有點無聊呢= =
過12點到了妍君姊姊的生日,美年這時候都會幫姊姊慶生
真羨慕初一出生的姊姊,因為每年家人都可以幫他慶生XDDD
今年我特地定了歐拉拉的栗子蛋糕,大家都說好吃呢
只是有點甜倒是真的

初一我們先睡到自然醒
之後就去農16那裡拜拜,拜完我們去吃東方宴
我們點了一堆東西XD 還好最後沒有剩很多
後來又去蓮池潭那走走,要不是弟弟掰咖,不然想走去廟那裡呢
不過全家這樣出來走走也很好^^ 
晚上大家各自有節目,剩下我一個人在家無聊QQ

初二-初四 我們陳家一起出遊去
今年我們選擇搭遊覽車去,這樣方便多了
而且大家還可以在車上聊天ˋ唱歌
我們這次出遊很幸運,都沒有遇到塞車,天氣也很棒
行程也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太趕了
我相信明年一定會更棒的^^

初六-初七
我和寶貝去台中玩了兩天
好久沒去台中玩了,真開心
尤其這次去了心之芳庭,還有我逛不膩的逢甲
但這次我卻玩的沒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在擔心我的臉,所以一直沒心情ˊˋ
就連初七晚上爸爸生日去吃飯我也沒胃口
擔心到我都快哭了...QQ

以上..就是今年過年的行程
過的很充實呢~呵呵
希望明年過年我一樣可以跟家人一起過那麼多天
我想要有可以放年假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ai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